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烘培] 餅乾義賣

上個月真的忙到翻過去,根本忙的沒時間開電腦阿~

為了讓每個人買到的餅乾都是很新鮮的,我卯起來2天密集做完,最猛的是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8點半都沒停,只吃了早餐一餐。

到了晚上7點多把最後一批的餅乾送進烤箱的時候,真的累垮了,還得面對尚待收拾清洗的用具,就很希望peter在身邊幫忙 ><~。

最後全部餅乾出爐、用具清洗完、等餅乾冷卻收起,也顧不得飢腸轆轆,累的我倒頭就睡了!

最後一天要寄出時,peter來幫我包裝、裝箱寄出。真是謝謝他了!!

本來還想說,有時間的話,盡量多拍點照片,但大家就體諒一下一人作業,校長兼撞鐘,只有一些照片可以看看囉~~

當天包裝實況

豆豆酥(口感像旺仔小饅頭)

P1210859

試做宣傳照

P1210770

牛奶棒

P1210860

果醬餅乾(左至右分別為草莓、藍莓、杏桃三口味)

P1210866

我還蠻喜歡這個包裝設計的! 有質感又很可愛,這真的是不惜重本阿~

P1210867

小石頭餅(裡面有牛奶、黑糖兩種口味混合!)

P1210872

之前試做拍的宣傳照

P1210776

P1210780

花了許多心血試做、確認、購買材料等等,總算要把我的小孩們寄出了!

P1210874

希望買回去的大家,都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

p/s 感謝我的好友們,你們傳給我的FB生日祝福,我通通都有收到喔~~ 啾啾啾~ 愛死你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