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南投] 08.3.8 九族文化村 + 國姓鄉採草莓 (下)

其實在用餐前在石板烤肉的附近,我們看到霹靂可愛的小兔子(這大概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吧,包括我!),所以雖然裡面都是小朋友在跟小兔子們玩耍、餵食,我還是提起勇氣問照顧兔子的人可不可以進去,結果伯伯很和藹地說「可以阿,記得買飼料兔子才會跟你玩唷」XD,所以我就掏出10元,買了飼料歡天喜地地跑去跟兔子玩拉~~ 事實證明,餵兔子真是太好玩拉!還可以抱可愛兔兔拍照 (前提是兔子願意給你抱唷~ 另外提一下一罐飼料才10元,絕對足夠餵兔子,我還差點餵不完呢)如果有去九族的人經過的話,絕對不要錯過可以跟超可愛兔子玩耍的機會喔。













餵完兔子,用完餐後,已經接近離開時刻,於是我們決定加快腳步,一定要玩到「加勒比海」遊樂設施,哇~ 好多人唷,於是我們買好輕便雨衣後,加入排隊的行列。看到大家拼命尖叫、渾身濕透的樣子,看來非常驚險刺激呢! 不過peter看到其他人的反應,直說玩這個他會嚇到折壽 XD不過看我這麼興高采烈,他還是咬緊牙勉強陪我玩,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人龍超長,但是消化的速度算快,約莫等了30 mins總算輪到我們了。

























過程不便多說,否則就失去新鮮感了,但是真的非常刺激!絕對值得玩上一趟。此外,其實絕大多數人遊戲結束後會將輕便雨衣給後面的遊客穿,所以如果不介意的人,其實也不需購買輕便雨衣拉~ 結束加勒比海後,打電話跟小駱約好在大門口碰面,我和peter就步行準備離開了。其實從進去(11:00)到離開時(14:15)其實不算短的時間,但是我們還有很多項目沒有玩到,有點可惜,但是感覺還是很棒,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再去玩一趟,還可以繞過去日月潭呢!

離開的時候發生一件小插曲:就是我們找不到車子拉~><~,停車場太大,我們遍尋不著車子,非常懊惱當初沒詳記停車位置,本來14:15就前往停車場,準備去拿車,但卻到14:45才真正離開。唉~ 希望大家去的時候,不要像我們一樣迷糊唷~ 不然真的會找車找到發瘋。 雖然我們有點晚才離開,但不幸中的大幸,回程人潮很少,我們完全沒有塞到車,所以還來的及到來路時經過的草莓園摘草莓。我們隨機找了一家腹地相當廣大的草莓園,就開始採草莓囉~ 一進到草莓園,甜美香氣立刻撲鼻而來,濃郁中又帶清新,感覺真好 :DD。













雖然時間相當有限,不過我們還是努力採了滿滿的草莓才再度踏上歸途。最後的最後,回到台中後,peter幸好還是有即時趕上同事的婚禮。只是辛苦他了,馬不停蹄的跑來跑去!













後記:這次採草莓經驗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教訓,除了大小外,草莓絕對不能選過熟的(但也不能選沒有紅的拉),因為店家給的箱子中沒有多層防震墊,所以嬌弱的草莓疊起來後,下層的容易經過擠壓後,紛紛破損汁液都流出來了,害我們好是心疼。總而言之,要選擇果肉較為結實可能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