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個人] 最近熱衷的事情

有一陣子沒有寫blog,突然有種哇~ 我覺得才一下下 但事實上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新文章!發現寫文章很容易荒廢的感覺。每每登入自己的部落格,總是很心虛,好吧!在新文章出現前,我來說一下最近我到底在忙什麼好了。

首先就是我終於找出時間去學開車了~~ 學的時段是早上的8:30-9:20約莫一小時的時間(其實後來對於時段有些小後悔,因為實在很難抵擋溫暖被窩的誘惑阿)

即使如此,我還是得說我還蠻喜歡學車、開車的感覺的。尤其是完全不會到慢慢上手的感覺真的很不賴,每次去學車,我的慣例都是這樣:早上滿心不情願的起床
→出門→邊騎車邊心裡碎碎念第999次後悔為甚麼要自作孽這麼早起床去學車→抵達駕訓班→開始學習並練習→時光飛逝→依依不捨地下課→騎回家的路上總是很開心的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以上
內容自從我去學開車後,每日不斷循環上演著,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態的阿我!

第二件事情就是最近異常熱衷於研究基金理財,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不知不覺時間就跑掉了,等到我察覺的時候,才會突然驚覺居然已經這時候了(通常已經是2.3 hrs過後),除了眼睛酸澀跟我抗議之外
,也有點頗一事無成的感覺。

另外,最近花比較多時間的部份就是我又在動4月中旬要去日本的自助行程規劃工作,雖然去年12月
底就已經定好機+酒,也做了一些功課,但實際上仍有許多細節需要注意,所以現在可以說是將這些小細節搞定,因為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無謂的等車或是巷無頭蒼蠅一般到處詢問把自己累的要命上面,寧可在台灣將這些資訊蒐集完畢,等到實際到達日本時可以玩的盡興又偷滿美好回憶!看到這些資訊慢慢的完整建立起來,就覺得內心充滿成就感呢~~

以上大概是我最近正在努力的工作,當然我會努力將之前或最近的東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為了激勵自己,這個月的發文數將以10篇作為最低目標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