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台中] 08.3.15 提琴手

沒錯! 你沒看錯,時間就是3/15。這篇有讓人時光錯亂的感覺 XD
事實是我剛剛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這個資料夾,就心血來潮來寫寫心得,否則下次要等到我有這樣的心情,可能又不知要等到何時...

迷之聲:總是要在年底前來個大掃除,不過我想好像還有很多要寫說 XD 前言真長,哈,趕快進入主題吧!
-------------------------------------------------------------------

依稀記得會去吃這家店的原因是在某週六下午,我們想找個悠閒的地方慢慢用餐,放鬆心情地隨意聊天,紓解平日總是急著用餐的緊湊。於是我選了一家離我們家很近,名字又很有氣質的店「提琴手」。

店家的照片,因為我沒拍好,糊掉了,所以用網頁上美美的照片替代囉~


















進到提琴手後,我們上到二樓用餐區,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落地窗,第一感覺還不錯,店內又擺放蠻多酒類,看來也是可以小酌、談心的地方。

由於午後客人數不多,於是我們很幸運地坐到靠窗的座位,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風景。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peter點的則是焗奶香培根野菇飯。(不是我記幸好,是看網頁才想起來的,哈)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不免俗地拍了一下室內擺設與窗外風景。室內感覺是還蠻明亮、溫暖的居家風格,窗外雖然看來不怎麼樣,但是其實不遠處有228公園,所以還算蠻舒服的。



























很快地,前菜的湯與麵包上來了,我記得湯味道還算中等,麵包則是有附上特殊的松子青醬,搭配烤的香酥的麵包,口味頗為特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先上來,一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蠻驚喜的,雖然老實說味道跟別家的義大利麵相比不甚突出,但是光是擺盤,就值得給予鼓勵!我很欣賞店家認真的態度,感覺每一道都有用心想過。














一會,peter的焗烤也上桌了,吃來不會很膩,雖然沒有美味到不行的感覺,但也算是不錯,我們就這樣慢慢地享用我們的午餐。














用完主菜,接下來是飲料與甜點:咖啡、柚茶與焦糖布丁,整體搭配還蠻均衡的,份量不至於太多,剛剛好的感覺,在加上我們的好心情,著實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不錯,不會一直來煩顧客,還蠻符合我們原本的期望的。 :)














店家資訊

店名:提琴手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55號旁
電話:04-2287-8800
營業時間:只有週末,週一~週四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