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台中] 08.06.15 momo pasta

我和peter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突然想去中友逛逛,並不是要去血拼,而是樓下的Jason's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因為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愛甜甜的白酒(不知為何,每次喝紅酒很少覺得喝完很舒服,大部分都是喝完很想睡,嚴重的話會有酒醉的感覺、想吐,所以沒有很愛紅酒),特別是氣泡酒(香檳)更是我們慶祝任何事情不可缺少的物品,所以當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想去看看有沒有新貨,而且Jason's常常打折,如果有打折的那幾隻酒,甚至會比Costco便宜呢!有點扯遠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氣泡酒好了。
---------------------------------------------------------------------------
今天的主題事實上是要介紹中友附近的「momo pasta」餐廳拉,背景其實就是我們逛完Jason's,又不想吃百貨公司內的餐廳,所以亂晃看到就進去吃的。

我們點的是2人套餐,價格約為700左右。有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菜跟飲料。

餐前酒我沒拍到,但事實上因為我之前有買來喝過,所以可以告訴大家就是家樂福也有賣的那隻很便宜的peach氣泡酒,價格是NT169~199間。味道的話就是沒有什麼酒味,討喜的桃子味加上氣泡,應該是不喝酒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不過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也不用奢求它的氣泡有多細緻、口感順不順口囉!

湯品我們選擇的是洋蔥湯與玉米濃湯,恩....味道不怎麼樣,我的洋蔥湯我記得我喝兩三口就不想喝了,至於玉米濃湯則是好一些些。



























麵包有兩種,分別是雜糧與奶油口味,再附上一小沱的羅勒蒜味奶油,味道還可以,但我不很欣賞店家將奶油放在質感有點小差的紙上,視覺差了許多,有點cheap的感覺。














沙拉居然是小時候吃過的蕃茄加蜜餞,雖然擺盤看起來比小時候吃過的將蕃茄對切塞入黑色蜜餞好看許多,但是口感是一模一樣的,當然不能說不好吃,但是我們應該是要吃義式料理,怎麼出現反差極大的台式水果+蜜餞?相對來說,另外一種水果沙拉就正常許多。



























接下來是主菜,peter點焗烤,我點的則是咖哩蝦義大利麵 (不甚確定,但大意如此)。焗烤吃來中規中矩,不過份量還蠻多的,可以讓人吃很飽,相比之下,我的義大利麵則是蠻有特色的~














味道很鮮美、但又不膩,搭配蝦子獨特的醬汁,覺得很好吃,peter也有吃幾口,也是蠻稱讚的。














飯後飲料peter點的是台灣小吃界第一把交椅:珍珠奶茶。(這頓飯真的是台義合體!)momo做的珍奶居然出乎意料的不錯,蠻有外面知名飲品店家的架式唷。我點的latte則是不太好喝(我記得我沒喝完),上面拉花也有點失敗,只看到白白的奶泡,看不出形狀。














結完帳後,店家還送甜點折價券,我想目的就是吸引顧客下次再去。出了店門,順手拍一下店的外觀。














整體意見
這家店在我去吃的時候好像才剛開幕沒幾個月,人潮頗多,餐點也感受的到店家很努力想做好的心情(從還有附餐前酒就可以看出),不過用心歸用心,口味與服務可能還要需加強,才能做出差異性,吸引人還會想去的慾望。

只是這是我6月多去吃的感想,不知道事隔3個多月,現在如何?

店家資訊

店名:momo pasta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59號
Tel:04-2227-2977
營業時間:10:00-23:00
附註:一小時前預約可享9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