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台中] 08.8.17 Swensen's 雙聖

我和peter原本要去Sogo對面和成看衛浴,結果沒想到週末沒開,所以就繞過去隔壁的雙聖吃冰淇淋了。(在此要小抱怨一下和成,營業時間居然是週1~5到晚上6點鐘,週末則是沒有營業,令人很懷疑到底是要開給誰看的?!讓我們撲空兩次,真是不開心!)

因為已是午後,儘管菜單看來很誘人,但我們還是只有克制地各點了一客聖代來吃。

老實說,詳細名稱也已忘記,不過聖代上桌後跟照片還蠻一致的,所以大家看了到現場點應該很容易認出。

這是peter點的聖代



























這則是我點的














































最重要的口味部份,我覺得peter點的聖代中的蘭姆葡萄 (就是那兩球紫色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吃起來很香,酒味淡淡的、口感綿細,但絕對不會讓人覺得酒味很重,連我這種偶爾喝氣泡酒的初級飲酒者,都很能接受,所以我想女生也應該會很愛!

其餘的冰品整體而言都很不錯,擺盤也很美,我個人蠻喜歡的,因為視覺、味覺、嗅覺都有滿足到。

另外,剛好雙聖有在做活動,所以結帳時有抽獎,我們抽到任選免費飲料一杯,看來我們應該還會再光臨一次。XD

不過下次我覺得可以去用餐,然後再點聖代作為餐點美好的句點,恩...想起來就覺得很開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