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曼谷] 血拼之旅戰利品 (上)

這回跟姐妹淘一起去曼谷,實際上停留時間只有兩個整天再多一些些,想做想逛想買的事情太多,有好多點都沒辦法去,不過沒關係,總是還有機會的,嘻嘻 :DDD

我們此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吃喝喝買東西做按摩的快樂之旅。

因central world Big C整修中,其他家不在我們規劃範圍中,於是我們超市血拼改去營業時間超長的 BTS On Nut站直結Lotus Tesco(6:00-24:00 非常適合一大早或是整天行程結束後,充分利用時間過去大採買)與Siam paragon超市。

超級、極度推薦要購買所有物品直接殺去Siam Paragon一樓的超市購買即可,除了東西多品質好又新鮮,價格甚至都比量販店Lotus Tesco還要來的便宜,鮮少比較貴的,大部分都是比較便宜或同價,讓我們已經在Tesco大採購完畢,晚上在Paragon血拼看到價格時一直捶心肝阿~

雖然很不可置信,但我發誓這是真的!!!

最重要的是,只要費用超過2000 B,還可以退稅,結帳完,直接到寄物櫃檯旁的退稅櫃檯辦理即可(需附上護照)。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買的什摸東西:

最上排(由右往左): 打拋豬口味PRETZ(只有在Paragon有看到喔,Tesco沒有)、香蕉巧克力Pocky、牛奶Pocky、荔枝與藍莓Pocky

中排(由右往左):馬鈴薯條、東方文華的焦糖腰果、澳洲知名的Sipahh神奇吸管(我買綜合,有香草、草莓與巧克力三種口味;因為很便宜只要26 B就買了 XDD)、啤酒Pocky、泰皇牛乳片(藍色是原味;咖啡色是巧克力)

下排(由右往左):太可愛樂天小熊禮盒、拜維佳維他命C發泡錠

p/s 話說焦糖腰果實在太熱門,也許是因為聖誕節佳節關係,第一次去Paragon專櫃要買的時候居然完售,拜託服務主管好久,才好不容易買到的,好友本來只買一瓶,隔天看到實品時想多買,果然是沒辦法了,所有的量都是有人預約的!! 好可怕! 看來如果想在聖誕節、新年過去玩的人要提早過去買,否則很可能會向偶。

P1240608

上排:榴的華的榴槤乾(聽說品質超優買的,paragon才有看到,貌似很受歡迎,兩排貨架沒剩幾包說)、油條簡易包、叉燒包簡易包(純粹好奇購買玩看看的)、矽膠製蒜頭去皮器。

中排:香草莢、菊花茶、奶油抹醬、泰式奶茶隨身沖泡包、好友大力推薦的三山牌辣醬(果真配什麼都好吃,又超便宜,讚!!!)、做芒果糯米飯上面脆脆的東西。

下排:酵母粉、酸辣蝦湯的濃縮湯塊。

P1240624

就是這個辣醬,這幾天拿來配任何東西都好好吃,不會太辣,超優!! 一大罐500 g 只要25B,下次去要多買一點。

P1240626

買來討好peter的叉燒肉醃漬包、沙嗲調味料包、海南雞飯醬包、新加坡Laksa (簡直就是東南亞料理大集合),果然買回來看到開心的勒。

P1240630

一定要大力推薦的Le Notre的馬卡龍,位於paragon 1F 東方文華專賣店旁,非常好找

P1110921

價格便宜到不行,一條5個只要90 B,妳沒看錯,我也沒寫錯,就是這麼便宜!!!

它也有大包裝的(10個與20個),很想買,但是一樣就是5種口味重複而已,所以權衡之下,我只買了5個一組的。

不要以為這摸便宜,品質一定不怎麼樣,但是錯了....

我從來沒吃過外皮這麼酥、裡面卻又這麼柔軟的口感,跟過去在台灣吃的完、全、不、同

甚至有種,我過去吃的到底是什麼阿(翻桌)~ 沒有誇張,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Le Notre的馬卡龍,讓我真正感受到馬卡龍又稱"少女的酥胸"的口感,好、好、吃喔~~~

強力、絕對推薦,不吃真的好可惜。

台灣一個基本要價40~50 up的馬卡龍,總是甜膩的讓我受不了,而且也沒有這麼酥、軟的感覺,吃了一個很難再繼續,但是Le Notre不一樣,我和peter第一天就吃了3個,還沒有膩的感覺,會剩2個純粹是因為捨不得一次吃完,想保留那份美好。

要一次全部吃完,是絕對沒問題的。

要不是這次時間真的太短,我真的好想好好坐下來,細細品嘗他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模樣,回到台灣吃著令我好感動的馬卡龍,跟peter約好,下次下次一定要去。

p/s 東方文華也有賣一條6個,如果我印象沒有錯,價格應該是120 B,也是便宜到不可置信,下次去也要去吃。

P1240632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在PARAGON買到的焦糖腰果可以退稅嗎?

    回覆刪除
  2. 焦糖腰果是在Paragon 東方文華專櫃買的,不在超市區,應該不可合計退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