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明信片] 收到(2)

又要來分享明信片啦! :)

今天要分享的其實是這段時間收到的,想說累積多一點再拿出來分享

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沒有很勤奮地寄明信片出去,所以收到明信片沒有很多啦 XD 但我自己還蠻滿意這樣的速度,打開信箱偶爾看到明信片就覺得很開心 :)

No.4 美國的Mexilie 知道我家有養一隻米格魯,所以寄來這張明信片,但在明信片內容,Mexilie非常有文藝氣息地只有寫了一首詩,看完只讓我三個問號,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這是某種密碼嗎?連郵票都很酷的直接跟郵局買的電子郵票,peter說他想要實體的啦!

img022

img024

No.5 來自北京17歲的小朋友archerfish1127

他更酷了,連電子郵票都省了直接寄出,害我也無法分享。這封我還可以收到真的很幸運。

img025

這位小朋友還有寄mail給我說 他喜歡收藏貝殼,並附上絢爛的貝殼照一張,真的是一位有趣的人!

No.6 來自杭州的夏子,寫得一手好字,字裡行間感受得出她是個真誠的女孩 :) peter很喜歡她貼的郵票,很有中國風情!

 img027

img029 

No.7 來自德國的Eule,我很喜歡她的英文字,行雲流水的草書那麼恰到好處,又不會潦草地讓人看不懂。

動物明信片總是那麼討人喜歡,只是郵票好像跟先前寄給我企鵝明信片的那位德國甜心是一樣的  :p

 img030

img032

1 則留言:

  1. ╭╮╭╮
    ││●●
    ( 。 。)
    ︶︶︶
    ↘↘↘:
    - Hi[我亲爱的朋友。]
    - - - - -
    莪轻轻的飘过

    真巧啊 我就是archerfish11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