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泰國]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同樣地,剛剛在整理照片時,看到我們前兩天的飯店—The Heritage Baan Silom才發現,哎喲,真害,我怎麼落勾忘記寫它了! ><

真是大失誤,因為The Heritage Baan Silom真的很不錯,位置又好、服務人員態度也很棒、房間很漂亮,很有設計感,當然值得好好介紹啦:

首先是飯店外觀,有很繁複的花紋,有種低調的華麗

P1130481 

Lobby的超華麗沙發與鏡子(Lobby也很許多之前住客留下的旅遊資料喔,當然也有繁體中文的,就甘心ㄟ啦~)

P1130473 

Lobby旁邊是公用電腦,可免費使用,座椅是透明的很時尚

P1130477 

我們的房間

P1130484 

走得是純白風格,我很愛。床也很好睡。

P1130485 

浴室的洗手台是透明的,很可愛

P1130482 

淋浴間還有花灑設計

P1130483 

陽台看出去,有很大棵的聖誕樹

P1130487

晚上點燈後更有感覺

DSCF0102

飯店早餐是自助式的

P1130697

吧台用不同燈光投射,會變化顏色,想必晚上一定很有氣氛P1130698

連早餐用餐區都採用大膽的配色,真的很令人讚嘆泰國人的色彩運用

P1130703

音樂是用ipod播放

P1130705

早餐還可以點炒飯,廚房會現炒給你,還不錯好吃喔~

P1130706

我自己拿的西式早餐還有優格

P1130695

整體來說:The Heritage Baan Silom真的是個很棒的飯店,附近又很熱鬧,有許多知名商店,還有曼谷包分店就在旁邊,離Sirocco也超近,不管是要去Sky Bar吃飯或喝一杯都很方便,甚至步行就可以抵達啦(步行大約10-15分)。

硬要說的小缺點就是離捷運站小遠,要步行7-10分左右。不過對我來說瑕不掩瑜啦,因為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搭計程車。

飯店網址:http://www.theheritagebaansilom.com/index.html

現在好像正在折扣中,害我好想再去喔~ XD

另外,如果住這邊的話最好列印出飯店地址、地圖泰文版,在機場直接交給計程車司機,就可以順利抵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