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 09.5.2-3 亞太會館 (已歇業)


繼續來寫台北行系列第二篇,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亞太會館」。

離市政府站走路約略10分鐘,跟信義誠品位於同一條路上,只是不同方向。

外觀有歐式的天使雕像,進去後才發現腹地廣大。

P1140793
P1140794

一個很~大的庭園造景瀑布似乎叫做「飛龍瀑布」,以庭園造景來說蠻壯觀的,在check in時就可聽見隱約的瀑布水流聲。

P1140797
P1140800
P1140813

我們住的房間在另一區,需要刷卡方能進去搭電梯,電梯寫著「住戶專用」,似乎跟其他區域不同,專用於商務人士來台中長期居住時的短期住所。

P1140757

房間外的走廊

P1140759

進入房間後,果不其然,是一房一廳一衛浴一廚房的設計。房間大小約30坪,算是十分寬敞的!

我喜歡客廳的沙發,軟硬適中,很舒服。

 P1140692

電視可以拉出來,很方便,可惜不是液晶電視(剛好在播超偶段旭明的報導XD)

P1140780

有一個很大的書桌可供辦公,還有書櫃,好貼心。

P1140715

旁邊就是廚房以及小吧台

P1140717

廚房裡刀叉、碗盤、熱水壺都有,還有大冰箱,唯獨缺了鍋子,本來想說既然有廚房,不拿來利用一下實在太可惜了,結果根本沒鍋子也沒辦法使用 XD。

P1140724
P1140726
P1140731

冰箱是全空的,而非塞滿了要付費的東西,我喜歡!

P1140733

床很好睡,我有翻起來拍照,但並非我們常見的席麗、席夢思等品牌。

P1140695
P1140783

房間還有五斗櫃,真的佈置成家的感覺。

浴室有浴缸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還有寬敞的洗手化妝台,我也想要這樣大小的浴室。

P1140704
P1140706
備品算是蠻齊全的
P1140707

淋浴間蓮蓬頭雖然是我不喜歡的固定式,但角度調整蠻方便又準確,出乎我意料之外。

P1140709

陽台看出去是庭園瀑布風景。

P1140701
隔天早餐很豐盛,看到很多外國觀光客,早餐餐點跟許多大飯店的並無太大差別,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水果非常新鮮甜美。

隔天早上退房前出現一個小插曲,否則我分數會打更高!

小插曲:我們早上早餐後正在房間看電視談天,討論要去什麼地方的時候,清潔阿姨居然直接將房門開鎖進來,看到我們還在她也嚇了一跳。

看到我們也受到驚嚇,她連忙解釋她接到的訊息是我們已經check out了,所以才進來的,但很明顯我們還在,所以她只好尷尬地離開。

在我的觀點看來不管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她都應該先敲門才進入房間,而不是直接開鎖進入,萬一我正在更衣或洗澡怎麼辦?感覺有一點不好,而且阿姨並沒有說她抱歉,只是一直碎碎念說她那邊訊息顯示我們已經CHECK OUT,我覺得實在不可取,起碼要跟客戶說抱歉吧!

總之,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後來也並未影響我們的心情。

整體感想:

住在這裡很舒適,有家的感覺,只可惜我們只住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