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台北] chole cafe

上個週末因為有些事情就跑到台北去了,過了個非常充實的週末,所以會寫1~2篇相關文章喔~

去台北前做了點功課,看到蘇菲亞介紹的chole cafe,就覺得好想去看看。

到了微風B2,顯眼又時尚的chole cafe就在手扶梯旁邊,非常容易找到,雖然空間不大,但擺置十分別緻。

chole cafe是法國的chole精品與微風合作的案子,從4/10~5/10為止,將B2原先的DEAN&DELUCA改為chole cafe。

還有推出相關的週邊商品,價格從$250-$1680不等。但我去的時候,其實比較便宜的商品都完售了,唯一還有的可能就是那個帆布包$690,否則就是要排每日限量35杯的馬克杯($380)。

店內有許多白色、紫色與粉紅色的花,看起來好舒服~

P1140737

椅子也穿上chole的外套

P1140738

櫃台的樣子,簡約白與粉紅好搭!

P1140744

連紙巾都印上可愛的chole logo

P1140747 P1140745

只可惜$250的品牌馬克杯也完售了,所以沒有買到,後來我們點了白巧克力摩卡12 oz以及瑪奇朵拉提oz,共$250。

P1140749

P1140752

P1140754

這兩個相比,摩卡非常好喝,拉提則是中上水準。peter則是認為除了chole這個品牌外,價格跟咖啡品質跟starbucks差不多。

不過喝完咖啡還可以逛逛微風的超市還蠻有趣的,而且我們在這裡有買到令我們驚奇的東西呢~ 至於是什麼東西,近期就會發表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