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電影] Gloden Class 初體驗 「天使與惡魔」

peter生日,又逢「天使與惡魔」上映,所以我們決定趁機拿招待券好好休息一下看場電影。

擔心人潮爆滿,所以我還特地上網事先定位,其實gloden class人不多(還是有滿場,但大家都是現場來才買票訂位的樣子),似乎當場買票就可以了,這樣就不需要額外花30/每人手續費 XD

因為想順便去用餐,所以早早就到了Tiger City,取票後在裡面逛了一陣子,還是跑去吃了chili's,這家我很~久以前在信義neo19吃過,但年代久遠,記不得滋味了。

點了店員最推薦的雙主菜套餐,可以吃到招牌肋排與推薦的蒙特利雞排,記得價格頗高(NT.799的樣子),很多外國人在裡頭用餐,我覺得味道則是蠻美式風格,不難吃但是老實說這樣吃不飽,想想等會在電影院裡頭還會吃東西,就忍住不點東西了。

用完餐後在裡頭逛逛後才又回到Gloden Class,準備點東西的時候才發現這裡跟我以前去的不一樣,我原先以為是像台北日新情人座類型的模式,才發現完全不一樣阿!

首先入場前,店員奉上menu點餐,內容就是一些簡單開胃菜,當然也有一些很正式的餐點例如義大利麵之類的東西,最後我們點了經典套餐(NT.580)。

點好餐後,就有專人領我們入座。場地其實不大,大概只能容納30-40人。座椅很大,可以調整椅背與腳墊,再加上毛毯。餐飲則是會有專人送入放在兩人座位前的小桌子上,以便食用。

整體來說,座椅很舒適,可以很舒適的躺著看,有種在家裡看電影的fu,但更讓我覺得好像是在頭等艙裡頭看電影,只是這個螢幕非常大,聲光效果比較好。

餐點部份,我則是要好好稱讚一下,鱈魚堡很好吃,樂勝麥當勞的,飲料也喝的出現打滋味,很新鮮。其他像是薯條、起司雞肉球等也都在水準以上,都是熱呼呼,脆脆的,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

因為在大廳休息點餐的時候,我本想認真拍照,結果因為沒有人在拍照,所以peter一直叫我趕快把相機收起來,所以只拍到少少幾張,但總是聊勝於無,分享一下囉:

P1150581

P1150557

洗手間也很漂亮

P1150052

大廳點餐聊天區,還有免費無限上網

P1150061

這裡很有氣氛,很想點一杯酒、三五好友聊天

P1150064 

一進門的接待處,取票、訂票就是在這裡。

 P1150067P1150063

一坐下來就會有人遞上menu

P1150071

算算如果是兩人來看電影加點套餐應該一人1000跑不掉,幸好我們拿得是招待票,只要另付部份餐費

P1150072

P1150073

因為進場後過於黑暗無法拍照,所以看看傳單照片想像囉~

P1150560

其實就是照片裡的樣子

P1150564

P1150569

P1150570

P1150572

P1150576

P11505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