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蛋糕] 巴布 cheese cake

因為我和peter生日都在5月,因此5月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月份。

25號晚上朋友約我們一起去巴布吃飯聊天,順便慶祝我們生日。這是我第二次到巴布,外面裝潢似乎有些改變,不過感覺起來還是很舒適。

星期一是採取吃到飽的形式,會先上一輪菜色後,再依據喜歡的菜加點。只是真的很不適合吃吃到飽的我,還沒吃完一輪就快舉白旗投降了,等到吃完最後的牛排,真的只能坐著休息聊天,看著朋友們快樂地加點,在吃到飽這方面男生果然還是比較吃香阿!

因為店內客人不多,所以殷勤的店經理與服務人員似乎就像是我們專屬的,全程都站在餐桌布遠處,隨時為我們添水、收餐盤,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從6點多聊到9點多才結束,因為我跟peter是5月壽星,巴布送上2個免費7吋cheese cake,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就外帶回家享用。

因為兩個人吃兩個蛋糕實在太超過,所以送給朋友一個蛋糕後,就開心地拎了一個回家。

本來以為贈送的蛋糕應該是很普通,但是沒想到拿起來沉甸甸的,非常有份量。

隔天我們才拿出來吃,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cheese cake本人。

盒子很簡單、高雅

P1150525

P1150527

P1150528

蛋糕體雖然不高,但是正如我之前拿的感覺一樣,非常有份量,感覺很扎實。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以及生日快樂的祝賀,視覺上很簡單、舒服。P1150536

P1150534

切開斷面秀~~ 喔 那cheese的質地讓人好想趕快咬一口!

P1150542

P1150543

P1150550

吃起來很綿密、扎實,用叉子切開時,起司蛋糕會黏在叉子上,但是又不會很膩口,感受得出巴布的用心。

P1150548

其實當天晚餐的甜點也非常好吃,很法式甜點的感覺,聽經理說,店內有聘請2位專門的點心師傅,讓我很佩服巴布的堅持與能力。

聽peter說,他每年生日都會拿到巴布送的cheese cake,每年吃到這cheese cake才覺得嗯~有過生日的感覺,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

雖然只是小小蛋糕,但是巴布貼心跟用心的舉動,的確贏得顧客的心。那麼我也希望,明年生日還可以嚐到這單純的美味。

p/s只要是當月壽星,用餐時告知服務人員一聲,就可以拿到誠意十足又好吃的cheese cake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