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台中有許多知名在地美食,本篇所要介紹的這家店,其實早在我大學時代就非常著名,也品嚐過他們家的蛋糕---「日出」,只不過遙想當時我買的時候,起司蛋糕才NT280一條(我記得我吃的是曼特寧口味),現在已經漲到NT430一條了,短短幾年間,成長如此驚人!

即便價格如此不親民,但說到台中伴手禮,總少不了它,足見其魅力。我這篇其實主要目的不是要宣揚日出有多好吃(雖然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我尤其推薦鳳梨酥與起司蛋糕,真的讚!不過我想如果東西不好吃,應該也早就做不下去了 XD)而是我覺得日出的特殊性除美食外,其極具中國風的擺設與庭園造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我最欣賞的就是日出位於台中美術館的分店,也是現在如果我要去買日出送人時,必去的分店。話說這麼多,我知道沒圖沒真相,所以真相來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電話:(04) 2376-1135
營業時間:10: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