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個人] 好想出去玩

最近瘋狂感覺到體內想要旅行的細胞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可能是因為工作太累,身體感覺變的很差,於是想跳脫這個環境,好好休息一下。

於是我開始看旅遊資訊(這個好像一直都會做,只是最近念頭特別強烈XD),尋找下一個自助旅行的地方,我明白等到我下一回出國玩,至少還得好一陣子,但這樣至少可以讓我有個努力的目標而稍微鬆口氣。

這幾天開始在想,每天累成這樣的工作,目的到底是什麼?為了自我實現?還是為了錢?要如何從工作中尋找意義呢?之前peter跟我說過類似的煩惱,只是似乎主角換成是我了.....

我知道感覺很無病呻吟....但就讓我先這樣吧!

p.s 1.遊記還是會繼續寫的,請大家別擔心,only...hum...u know 等我稍微有空的時候吧!

p.s 2.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覺得很適合自助旅行、很舒服、又可放鬆心情的國家,可以留言告訴我
搞不好我從來沒想到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