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個人] 彩虹

不知道最近怎麼這麼多話,一直在寫碎碎念的文章,遊記反而沒生出半篇 XD
總之,我今天上班途中,無意間在我的ipod中聽到伍佰老師的「彩虹」(因為我常用隨機模式,所以會出現什麼歌都是很隨性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像被電到的感覺,回憶如洪水般向我席捲而來,好久好久沒想到的事情,以為自己已經遺忘的事情...就這樣在我腦中自動播放.....那時,我好想哭...不是為了誰...也不是放不下什麼事情...可能只是單純在珍惜、溫習這些回憶.....我的眼眶迅速積滿淚水,但我強忍著...強忍著不讓它流下.....

我衷心希望你們都很好,恩.....真的.....

伍佰 & China Blue - 彩虹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慢慢掉下來 滿天的棉絮飄在我倆中間
我看著妳一閃閃的不見 是微風吹進我屏息的眼

慢慢走過來 移動的樹都轉到我的背面
將我遺忘那無聲的夏天 要回憶起我必須再一遍

光線的塵埃 急促的舞動關於妳的形容
若下起雨它變成了彩虹 若我哭泣它飛上了天空

有時候我會想起妳 想起妳我心顫抖不已
妳現在好嗎 沒有我好嗎 還是妳已經有了另一個家

有時候我想忘了妳 那必須將我自己一起抽離
沒有痕跡的腳步 我才會變孤獨

將妳掛起來 妳是我心中那溫柔的弧線
是陽光穿透水滴的美豔 我堅信不是偶然的相逢 七色 彩虹

p/s 伍佰老師真的是一個溫柔的中年男子,聽他的歌總會讓我內心深處的某些地方被觸碰到
而忍不住認真地把歌聽完,一遍又一遍重複,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大推伍佰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