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公告] 我有Yahoo賣場囉

*** 置頂拍賣文到5/31,一直陸續會上新文章,請詳見右側文章列表就可看見 ***

Dear All:

謝謝各位好朋友、新朋友、或是連結到這個Blog的人

對吐司、婚禮餅乾的興趣

為避免留言不便或想更直接有所保障、與我溝通的人

於是我設立賣場囉~

店名是: Pâté 手作坊    


關於連結,就直接按右側邊欄按鈕就可以啦~

p/s 老朋友或有在看Blog的朋友可以還是可以直接寫mail跟我訂購,
       我會再給一些優惠折扣的! :DD

 Mail Add: patetoast@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