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吐司] 蔓越莓吐司

 

dscn1024_完成

使用的蔓越苺乾,每個都很飽滿

吃的到蔓越莓酸甜

dscn1018_副本 

這款吐司最近2個月很受許多長輩客人的歡迎,

dscn1030_副本

原料: 紐西蘭安佳奶油、統一高筋麵粉、林鳳營鮮奶、台糖細砂糖、統一岩鹽、蔓越莓乾

重量: 520g ± 2%

保存方法: 夏天常溫2天,短時間無法食用完畢,可冷凍保存2周

                  若確定3~4天內可吃完,可放冷藏

                 (因不含任何防腐劑,建議儘早食用完畢)

建議食用方式:

1.冷藏拿出後,烤2~3分即可食用

2.從冷凍拿出,直接烤5分即可食用 (因為有蔓越莓,不建議直接退冰後食用)

蔓越莓小常識

1.Cranberry(蔓越莓)是大自然所提供,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

2.專家建議一天喝1–2杯的蔓越莓汁 (cranberry juice),將可以減少尿道陰道方面的細菌感染風 險。若是已得尿道感染疾病,除了吃抗生素外,如果每天再喝250-350cc的蔓越莓汁,將有快速改善病情的效果!

3.但是超市賣的蔓越莓汁,除了本身的醣份外還額外添加了糖,所以有糖尿病的朋友可不要喝太多哦!

4.蔓越莓含有非常高含量的生物黃酮,它們是一種非常強力的抗自由基物質,由Vinson博士的研究比較了美國常見的20多種天然蔬果,結果發現了蔓越莓所含的生物黃酮量最高,由於生物黃酮的對抗自由基效果,它可能對於預防心血管老化病變,癌症的發生與進展,老年癡呆,皮膚老化等具有很好的效果。

或許正是因為好處多多,這款蔓越莓吐司近幾個月很受長輩姐姐們歡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