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泰國] Spring / Summer / Winter

 dscn2586_副本

Spring & Summer這家店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上很久了

感謝在地好友Annie,我才有機會真正到這裡

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位於住宅區內,從捷運站還要搭計程車10~15分

且不見得司機知道怎麼走,我們撘車搭到司機都快迷路

只好下車邊走邊問人才抵達目的地的

抵達這裡後,發現會來的人真的都是當地人

dscn2598_副本

來的時間還算早(晚上近八點,summer館店內都沒有人)

其實客人都在外面懶骨頭沙發上

而且Spring館的客人也還在用餐,還好我們抵達的正是時候

還有搶到戶外沙發座

再晚一些些,就得坐在室內了

dscn2592_副本

一開始先在館內點好甜點飲料,就可以就座了

dscn2594_副本

我點了店內招牌 BTS (Better Than Sex),名字令人印象很深刻的甜點

dscn2595_副本

Annie點了Cup C malt

dscn2607_副本

戶外草地懶骨頭區還有小型吧台與服務人員,我發現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喔

懶骨頭沙發區並不是summer館用甜點的專用區域

 dscn2619_副本

不知道我為什麼鬼遮眼點了三層焦糖咖啡冰沙,明明天氣很熱、一點都不解渴

整個越喝越渴 XD

Annie點的莓果冰沙就好多了,至少酸酸甜甜搭配甜點可以解膩

dscn2632_副本

Cup C melt就是剛剛看到的巧克力蛋糕上面加了香草冰淇淋與打發鮮奶油,最上面用巧克力裝飾

dscn2640_副本

我的BTS則是巧克力鬆糕灑上糖粉+巧克力冰淇淋+打發鮮奶油,一樣最上方用巧克力裝飾

有沒有發現,其實與Cup C的內容大同小異,只是略加以盤飾而已

味道我必須說實在非常普通,因為太甜膩的關係,我們甚至無法吃完

不過整體氣氛很好,大家都在拼命拍照&自拍

躺在外面其實很舒服,沒有想像中的悶熱(四月份的泰國,白天溫度高達38度),店家有用大型風扇吹客人 (是很宜人的風,請勿與工業用強力電扇混為一談喔)

65b

工業風扇/照片自網路

價格與台北消費差不多,一杯飲料+甜點約350B/人

在戶外草地上躺著用甜點,也不能看星星

甜點只是ok,價格絕對不便宜 (簡單說就是吃氣氛的店啦~)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很新奇

改變看事物的角度,很適合自拍與三兩朋友談天說地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才這麼受歡迎

畢竟大部分的人會來這裡,都是衝著戶外草地懶骨頭區來的

食物根本不是重點

店家資訊:

查詢官方網站發現,現在擴大經營成Spring/Summer/Winter

Spring Dinning Room /春日用餐區

Summer Chocolate House /夏日巧克力小屋

Winter bar/lawn / 冬季酒吧

選擇多了,想必又能吸引另外一群消費族群

p/s 好像從頭到尾沒拍到重點沙發給大家看(有人發現嗎?)

其實是因為自拍照太多,怕大家傷眼,沒有單獨拍到 XDDD

有興趣的人可連結到官網(上方店家資訊那邊有連結)就可以看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