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吳哥] 美食、購物總彙討論 (下)

 

page1

雖然被坑郵資(詳情見吳哥實用小撇步一文),但幸好最終還是有收到明信片(一度放棄,但大概回國後等了2-3週才抵達的珍貴明信片)

----------------------------------------------------------

Blue Pumpkin

這家店我想應該是所有"觀光客"都會推薦去的店家,為什麼我特別強調觀光客呢?是因為你在這裡也"只"看的到觀光客,它的價格高到當地人吃不起也不會踏進去的。

有賣價格"狠高級"的麵包以及飲品、冰淇淋,總是滿滿外籍遊客的Blue Pumpkin

 P1200123

我們點的堅果布朗尼冰淇淋以及綜合莓果冰砂,共計USD$7.5

page1

雙聖Swendens

位於Angor Trade center (往中央市場的河岸旁)1F,從外面經過也可以輕鬆看見。

(美食、購物總匯討論(上)的手繪地圖中也有畫出喔)

page1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只要USD$1.7就可以輕鬆享受!

我跟peter各點一個聖代,只要USD$3.4,就可愜意度過吳哥的炎熱午後,真開心!

比起Blue Pumpkin,我個人更推薦這裡~~

page2

吳哥多士行 Angor Market

吳哥市區雖然不大,但還是有幾個可以購物的地方,就像我們民宿巷口也有一個小小的商店,不過價格就硬是貴上許多。

還有一家位於夜市入口附近的超市,價格根本一點也不優,但可能是因為鄰近多家飯店或民宿,總是塞滿了觀光客說,店家真的賺很大!!

抵達的第二天,由於我們回來市區時間尚早,我們央求司機先生帶我們去城裡最大最便宜的超市逛逛,司機先生果然不負所望,帶我們去了吳哥多士行Angor Market。(經過後續幾天的比價,這家真的是最大最便宜的!)裡面很多當地人在購物,旅程最後一天我們還利用上午空檔,騎著民宿的免費腳踏車來這裡做最後衝刺(因為吳哥市真的不大,所以騎腳踏車一點都不遠,約10分即可輕鬆抵達),足見這裏有多便宜了...

P1200118

拍下購物袋,讓想去尋寶的人可以參考。(Angor market的酒也很便宜,但最便宜的還是我在美食、購物總彙討論(上)篇手繪地圖上提到中央市集的酒類專賣店,有在小酌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瞧瞧!!)

旋轉P1220767

Secret體香膏是我07在帛琉挖到的寶,除了超持久味道宜人用量也超省的(2瓶73g包裝的就可以用大約2年多),讓我一試成主顧。

可惜後來走跳各地都沒找到(真的好懊惱當初怎麼不買多一點,台灣的品牌都不好用,很多人推荐的Ban也比不上它!),一度懷疑真的得到網路上買貴森森的代買貨或是美國才買的到了(帛琉會有大概是因為它曾是美國屬地吧)。沒想到居然在柬埔寨看到它的芳蹤,二話不說立刻拿了3瓶,希望這次能夠"凍"久一點。

P1200393

柬埔寨也有賣我超愛,甚至捨不得吃的香蕉牛奶pocky喔,不過這裡價格比曼谷稍貴一些,約16元台幣/盒(曼谷約NT.9-10/盒),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地買了5包(等到之後去曼谷再來大買 嘻嘻!)。

下面的PRETZ餅乾價格跟香蕉牛奶一樣NT.16,便宜的不可思議,所以各拿了2包我有興趣的口味(我記得有4種口味,不過我買的是比薩跟起司火腿口味)。回國後一吃有嚇到,未免也太好吃了吧!而且超便宜的,台灣一包隨便都是30~40起跳的。所以去玩,有看到的人,真心推薦也可以買!!(可以各買一包試看看口味,然後再去大掃貨拉 哈!!)

P1200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