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台北] Dazzling cafe

上週末臨時決定要去台北玩耍,感謝大學同學正妹小駱收留我,還有駱爸與駱媽人都超好的~ 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

星期六10點多抵達台北後,我們馬不停蹄跑了北美館看展覽,又去了淡水吃蝦捲和阿給(明明就下午2點多超熱,還硬是要走去吃最正宗口味的那家的兩個瘋子 哈~),接下來又去了師大逛街+買菠蘿包,最後才回到小駱家休息。

晚上小駱帶我去吃超好吃粉圓冰跟蚵仔煎,我們倆才結束瘋狂的一天,走路走到腳超酸,抬腿抬了一個小時耶!

p/s [從馬內到畢卡索]展覽真的很棒! 看到好多我很喜歡的作品,值得去看看。跟高堤耶舞台服裝展有套票,只要$360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後,小駱特地帶我去現在台北最熱門的下午茶 Dazzling cafe現場預約,第一家店說要到晚上5點多才會有位子,我們立刻打定主意前往2店碰碰運氣,沒想到2店也說要等到4.5點間,於是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預約,想說就抱著隨緣到態度,沒吃到就算了吧!

離開2店後,我們沿著東區地下街走路去微風看電影! 沿途順便亂逛,沒想到居然看到我最愛的企鵝,而且還是少見的一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男企鵝寶寶比較多耶!

P1220201

馬上毫不考慮就帶回家啦~ 他們還可以拿來當鉛筆盒喔,只是我絕對捨不得用的啦!

沒想到看電影看到一半,店員就來電說有位子了,只是我們看的正嗨。

電影散場後我們倆再慢慢走回去,試看看有辦法再進去,沒想到才一說剛剛其實有打電話通知後,就說我們是不是剛剛在看電影的小姐,哈~ 就是我們沒錯啦!

沒想到居然很快就幫我們安排進去了,真感謝!!

P1220185

P1220195

門口的鑽石把手,想必很多女孩很愛~

P1220206

店裡頭永遠都是這樣樣滿滿人潮

P1220210

擺設很有鄉村風格

P1220237 P1220240

連廁所都很鄉村風,同樣是純白路線,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維持乾淨

P1220212

有規定要點飲料,這是我點的檸檬蘋果茶。

P1220220

因為中餐還沒吃,加點的三明治,很好吃,可惜麵包有點硬,不是麵包的問題,是因為我才剛拉線完,吃的時候有些痛苦,所以只吃了一個,不過還是很推喔!

P1220218

一盤有3大個,中間還有豐盛的沙拉,還算蠻超值的

P1220225 P1220232

重點[就愛草莓蜜糖吐司]來了,看起來超棒的! 吃的時候沾冰淇淋會更棒!

P1220235

兩個人吃到後來真的快吃不下,會有點小膩。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一人吃一個!

所以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情侶一個人點一個有點替他們擔心,真的吃的完嗎?

吃完有點晚的午餐+下午茶,已經五點多,趕緊回小駱家拿行李坐火車回台中,只是火車真的超容易誤點的,整整delay 40分鐘,超誇張,難怪越來越多人都不喜歡搭火車!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超累,但是回想這兩天,還真的是過了個很充實的週末呢~ 再次謝謝小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