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 Day3 獨立廣場、中央市場、雙子星塔、Bukit Bintang(下)

吃完豐盛到不行的早午餐後,我們要來去中央市場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中央市場是觀光客才會去的地方,但我覺得還是值得來走走!首先這邊有許多販售明信片的攤位,而且價格一家比一家低,普通一點的明信片價格從1.5 RM/張~0.8 RM/張都有,比起其他觀光景點便宜許多,也有一些比較有質感或是特殊角度拍攝的明信片等等,樣式還算是蠻多樣的,有需要寄明信片回台灣的人,我很推薦來這裡購買!

而且這裡就有一個小小的郵局可以買到郵票,寫完明信片後就可立即投遞,不需要到處留意郵筒。(特別是走在吉隆坡街頭,郵筒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呢!)

我在這裡還有看到另外一家台灣之光「阿原肥皂」居然也紅到馬來西亞來了!經過攤位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很親切地跟我推薦這是來自台灣非常有名的品牌,原料十分天然balabala… 讓人很想說哇災哇災,因為我就是呆丸郎阿!

page7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這裡的零食小舖,從地板堆到天花板滿滿的小零食,擺設的井然有序的模樣讓人看了大呼驚奇!馬來西亞人怎麼那麼會利用空間收納阿!

page8

中央市場有冷氣,如果是夏天來的人也不妨來這買些明信片坐下來休息一下寫寫明信片寄回台灣,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很舒適又經濟實惠喔!

離開中央市場後,我們再度跳上捷運,這次我們的目標Bukit Bintang!

出站後我們在捷運的購物廣場avenue K逛逛發現一些有去的東西!包括在屈臣式看到非常仿冒Marc Jacobs daisy香水的某運動香水、台灣少見的水果等等。

page9

首先來到雙子星塔的KLCC,好多觀光客!商場內物品大多走高級路線,不適合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就閃了,沿著公園走去Pavilion一帶逛街!白天的雙子星塔氣勢看來驚人,聽說晚上更是光彩奪目!

page10

接下來我們走走走,穿越許多高級5星飯店,來到Pavilion,聽peter說這是最新的購物中心,非常豪華也非常大!事前做了功課這裡有tourist reward card可供外籍旅客辦理,有許多優惠。不過大多針對非折扣品,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購物節期間,購買的也是折扣商品,所以都沒有用到。但我想如果不是購物節時期去的人,不妨拿著您的護照到服務台辦理一下,輕輕鬆鬆就可以拿到這張卡片囉~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vincci也非常大,很好逛,貨品相當齊全,我在這裡買了2雙鞋子。很建議來這裡把東西買齊喔~~還有這裡的Body Shop有一位男店員似乎有來過台灣唸書,知道我從台灣來,態度非常親切,所以我也把需要的東西都在這裡買了!

而且在Pavilion美食街,居然看到了我魂縈夢牽的J. CO,自從在雅加達嘗到這美味後,就念念不忘呢!急切地拉著peter進去複習這美好。但不知為何,同樣的東西這次吃在嘴裡的滋味卻總覺得差了一些,吃到後來甚至覺得有些膩口,難道是記憶過度美好了回憶嗎?

page12

離開Pavilion,我們一路步行至Lot10、Sungei Wang等商場逛,Lot 10、Sungei Wang跟Pavilion比起來真的感覺差很多,有點雜亂,比較像暢貨中心的感覺。相對的,若你要找Topshop、Nose的便宜東西的話,強烈到Lot 10這裡來挖寶喔! 雖然擺設比較雜亂,但是物品反而比較便宜,折扣也下的比較低,或許可以找到很不錯得東西!!

p/s 1.Lot 100的芒果口味只要到超市都買的到喔,不需特地到Lot 10買!

2.前幾天我居然在生活工廠也看到Lot 100的芒果軟糖了! 3包119其實已經跟在馬來西亞買

價格差不多了!(記得沒錯的話,在KL買好像是1包39元)喜歡的人記得去看看喔~

peter跟我說Sungei Wang是當地人喜歡逛街購物的地方,特別是Sungei Wang裡頭的Vincci,真的是戰場阿!!這裡的東西折扣也是下很低,所有人東西像是不用錢地狂拿,原本不抱希望的我在這裡居然有我找了好幾天都沒有貨的鞋子,而且兩個顏色都有,最後猶豫了很久,選了比較保險的咖啡色,但是白色真的也好好看!真的太可惜沒有兩雙都帶回台灣阿!!

page13

page11

買到喜歡的鞋子後,天色也晚了,我們滿足地回到唐人街看看晚上的熱鬧順便吃晚餐!晚上的唐人街跟白天完全不同,不管是觀光客、本地人把這裡擠的水洩不通。這裡賣的東西就跟香港女人街一樣,很多假貨,需要殺價,很觀光客的地方!

走了一圈,我實在受不了這裏的擁擠與難以呼吸的空氣,我們走到鄰近大馬路附近尋找晚餐,眼尖的我看到前晚沒吃到的小漢堡,拉著peter說這就是我的晚餐啦~~page14

漢堡店的老闆很憨厚,看到我在拍照,還一邊露出靦腆的笑容,真是可愛! 等了一下下,漢堡就做好了,您看看好油好肥又好吃的漢堡就在眼前,別看它個頭雖然小小的,但是女生吃絕對吃的飽的喔~~

page15

吃完晚餐後,也累了一整天了,我們搖搖晃晃地搭捷運回到今天的起點Kalana Jaya站,再由Mary姐姐接我們回家。一回到住處,正如同你想的!洗澡完沒多久,我又躺在舒適的床上迅速關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