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苗栗] 08.10.4-5 竹美山閣

去年10月時有機會到泰安溫泉的竹美山閣去住2天1夜,因為離大湖酒莊、勝興車站等景點近,所以我們也順道一起走了一遭,過了非常悠閒的小週末。

竹美山閣就在雪霸公園入口處還要再往山上開,位於苗62縣道15公里處。從台中到竹美這段路程是我開的,我開國道3號開了2個多小時才抵達,真的快累垮,強烈建議還是開中山高會快很多!

另外要提的是,雖然苗62沿途有水美的招牌,但真的到15公里時,要左轉上一個非常陡的斜坡,而且還彎來彎去的,嚇死我了,差點覺得車子會開不上去。好不容易將車子停妥後,親切的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去check in。

進到房間後,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view以及超大的溫泉浴缸,我想光是衛浴的部份就跟房間本身差不多大了,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們住的只是最基本的精緻客房。





























































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可眺望山谷景色















在不大的房間裡,床就佔了2/3,幸好床很舒服,軟硬適中!




























小小缺點是隔音有點不佳,只要有小孩在外面奔跑或是稍微大一點的講話聲,都會隱約聽的見!

拍完照片,整理好行李後,我馬上跑去大眾池泡湯,打算先洗去長途開車的疲憊


在大眾池的外面跟工作人員索取鑰匙後,就可進去泡湯了!但我去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可以盡情享受只有一個人的諾大池子,因為池子不算很深,所以我還有在裡頭練習游泳呢!

泡完澡後精神奕奕,本想趁機在飯店附近走走拍照,沒想到山區天黑的很快,霧氣又重,所以只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晚上的竹美沒什麼活動,唯一可能就是晚餐後可以到戶外飲料區休息順便聽現場演唱。

隔天我們睡飽飽才起床悠閒地吃早餐、check out,整個就是很悠閒放空的週末。

離去前順便拍了昨天來不及拍的戶外景色





























































感想:竹美是個很清幽的地方,再加上附近又有雪霸國家公園、大湖酒莊也在不遠處,很適合沉澱的兩天一夜遊。只是晚上真的就沒有什麼活動,連附近的7-11可能都要開車15分鐘才會到! 適合想遠離塵囂,放空度假的人!

飯店資訊:
網址 http://www.cedarwood-villa.com.tw/
住址: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苗栗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之1號
訂房電話 03-5427688#22

2 則留言:

  1. 請問大眾湯是裸湯嗎?還是要穿泳裝。

    回覆刪除
  2. 男女都是裸湯的喔 不過當然是各自分開獨立的 不是混浴 不用擔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