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台中] 09.04.19 花海@大坑

今天起了個大早到大坑爬山運動去,雖然依舊滿坑滿谷的人潮,但我還是努力爬上去了(10號步道無止盡的階梯很可怕,怎麼感覺比2號還要更上下起伏,內心暗自叫苦! XD)

爬完山,我個人一定要去東東芋圓吃完甜點才算有來過大坑的慣例!去吃了這麼多次,這次總算有認真拍照,順便殺必思給大家看:我點5號,peter點6號(只是珍珠改為薏仁)這次去覺得芋泥沒有像平常一樣水準,其餘都很讚,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我最愛的超棉細芋泥。




















































































吃完好好味芋圓後,在歸途看到了這家店:「東山觀光花園」臨時興起請peter停車進去看看,結果發現了美麗花海!要寫出來真的很掙扎,很怕以後去人太多就不美了,但是又覺得要跟大家分享才po的。

在逛東山花園時,無意間看到花海,連忙興奮地請老闆娘告知路線,才發現這應該沒什麼人知道的花海!

這裡的花海跟新社的很像,雖然沒有很多種類的花,但是超大片的花海還是謀殺了不少我的底片,直接show圖最快啦:








































































雖然今天天氣不佳,但看到這麼多小太陽,心情就整個開朗起來!




































因為花開得很美,所以蜜蜂也很多,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有吃都吃不完的花蜜(雖然說蜜蜂應該都在忙著採花蜜,但是拍照時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以免被叮咬了)

而且整個區域除了工人之外,賞花的人大概不到10人吧!跟新社要跟人人擠人實在有天壤之別。因為人實在太少了,所以感覺好像是專屬於我們的,真好,可以盡情拍照,也不會有任何人擋住喔!

賞完花,回到東山花園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原來那區是重劃區,地主為了要吸引人潮去看土地才種這麼多花。害我以為是市政府要弄一個新的賞花景點!

這是從東山花園2樓眺望花海景觀













阿寫了這麼多,一定會有人想問到底怎麼去啦,以下就是超重要的交通資訊:

路往大坑方向,過風尚後,看見東山觀光花園後(就在右手邊,對面是個中油加油站),再往前約10公尺的鐵皮屋旁的小路進去就對了!雖然路邊有寫花海的扛棒,但是真的很不起眼XD


字看起怎麼還是好小XD 有需要的人 點圖可看大圖喔!


從東山花園2樓拍鐵皮屋、花園、加油站相對位置,這樣應該很容易看出彼此真的很近






就是這路口,鼓起勇氣走進去就對了!






還有要提醒大家的是,就像下圖所看到的,裡面正在施工,所以只能步行進去喔,車輛無法進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