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台中] Max 09.9.14

好久沒寫台中美食了,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是自己下廚,但是還是有吃到一些還不錯的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像是這家MAX,就坐落在我最喜歡的大容東西街這一帶(話說這裡環境、位置等等實在太棒了,害我超想住在這裡喔),巧克力飲品名店慕夏旁(這家我也去了不少次喔~ 巧克力跟咖啡很濃很好喝 :))

其實會注意到MAX,是某一次去慕夏喝巧克力的時候看到的,感覺很不錯,客人也很多,所以一直惦記著要來試看看。

果然很快的某一天中午,我們就來造訪吃午餐啦,這裡裝潢很明亮大方,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P1170500

研究了一會menu,我們分別點了黑胡椒牛肉法式潛艇堡(NT.90)以及黑胡椒豬肉燴飯主廚特餐(NT.179),我另加了50元升級套餐。

P1170501

P1170503

其實這裡還有貝果、沙拉、三明治、點心等等,很適合中午不想吃太飽的輕食族群。

我的套餐附餐很快就上來了,生菜很新鮮,不會吃起來葉子老老乾乾得感覺。

P1170508

接下來就是主餐登場囉~

這是我的黑胡椒牛肉潛艇堡,除去肉片以及起司外,是不是很像沙拉呢?XDD 沒錯!所以整個餐吃下來會覺得自己一直在吃沙拉喔~非常健康的感覺 很適合想要吃大量生菜的人!

P1170512

麻煩peter幫我拿起來,給大家看看這其實份量蠻大的!只是肉片就只有上一張看到那幾片而已,裡面滿滿是生菜。老實說如果是女生或小胃男生吃一定可以吃很飽,想要大口吃肉飽足感的男生可能就會覺得還好勒~

P1170520

另外要稱讚一下他用的麵包,應該是軟法,很軟很好吃,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P1170517

再來就是peter點的黑胡椒豬肉燴飯,味道到底如何?是否可以通過考驗? 噹噹噹………

嗯~ 據他本人說法,大家來MAX還是點非飯食類的會比較好!(這樣應該聽得懂了吧! XDD)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了冰咖啡

P1170514

咖啡喝的出來是事前調製好的,我覺得非常死甜,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下次或許會試看看其他的。

整體來說,我還是算喜歡這家店,主要真的是因為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好,潛艇堡也還不錯吃(除了飯食之外),如果價格可以稍微親民一點會更好!:ppp

p/s 用餐後要走之前,居然看到視好蛋的曾大哥來送蛋!哇~ 原來MAX也是叫視好蛋來做餐點,讓我頓時好感度大升,畢竟視好蛋算是相對來說成本偏高的,店家願意使用代表他們還蠻重視客人,用心經營的!

視好蛋有多好,請看我先前寫得心得文(目前我仍是持續愛用中喔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