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個人] 吳哥窟,我來了!

1 Angkor Wat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想去的國家有好長一串,名單要一直不斷捲捲捲,大概要10年才能把最近想去的國家都去完(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 XDD)

雖然一度被東京迷惑,雖然現在旅展五天四夜早去晚回東京機票只要6999(含稅),雖然連東京旅遊書都買下去了,雖然吳哥窟機票根本沒便宜,要貴森森的1萬多而且還得轉機越南,但是吳哥窟還是用他千年古城,神秘微笑的魅力讓我們心甘情願地把東京旅遊書丟到角落、臣服。

說了好多次的吳哥窟,我們這次不當放羊的孩子,真的要去拜訪妳了!

原因很簡單:每年都聽說他哪邊又不能爬上去,天知道吳哥窟還可以在那邊等我們多久。而且年紀越來越大,熱血的事情要趁早做,才不會留下遺憾!於是我們已經定好機票,開始做好準備,出發!

目前打定主意不請導遊,要靠自己看書自助看遍這名列聯合國文化遺產的千年古城。(因為古城故事落落長,各個導遊版本不一,且景點多沒有時間慢慢說古,必定是濃縮再濃縮版。其次講中文我都不一定保證不會因為聽到恍神而放空了,遑論是英文!(加上柬埔寨口音的英文,對我來說應該也是一大考驗 XDD)看來我只好仿效外籍背包客,事先做好功課,到時候看著牆上精美雕刻看圖說故事啦!

目前鎖定背包客棧大家一致推崇吳哥窟深度旅遊聖經一書,現在又有66折,原價699打折後只要461優惠期限又只到今天,因為時間點實在太剛好,莫非是老天爺要告訴我:孩子,莫再做貴婦血拼夢,去吳哥窟才能洗滌你的心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