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菲律賓] 推薦Coron住宿 Mt. Tapyas Hotel

 

dscn1198_副本

上圖:黃昏時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這回去菲律賓,最令我期待的部份就是Coron小島旅行

還沒出發前,看到許多人拍到的照片實在美的不得了

我們短暫停留3天2夜,離開的那天我真心好不想回馬尼拉,非常依依不捨

早知道至少要安排4天3夜或5天4夜的

不過關於Coron的美,接下來才會寫,這篇先讓我們把焦點放在此行住的飯店吧

Mt. Tapyas Hotel

dscn1389_副本

清晨從房間看出去的無敵海景,我好愛~

dscn1171_副本

一抵達機場,親切的司機+半日遊導遊大哥已經舉著牌子來接機啦~

dscn1175_副本

車子是九人座小巴

dscn1203_副本

抵達後其實已近黃昏,司機大哥先把我們接到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

順便讓我們卸下行李,稍微休息一下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我們一抵達,馬上奉上冰涼飲料讓我們解渴

dscn1190_副本

走上階梯後,尚未進入房間前,我就被繽紛的九重葛吸引目光

繽紛深淺不一的九重葛沐浴在黃昏黃金色光線裡,好美!

dscn1191_副本

每個房間門口都放上桌椅,供房客休憩

太陽不大時,很適合坐在這裡談天、看書,靜靜度過時光

dscn1188_副本

我們住2號房

dscn1184_副本

房間很簡單,一張雙人床、兩條浴巾、薄薄的被單作為被子(被單比浴巾還薄喔~)

trip advisor有人抱怨這點,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我們有帶自己的浴巾前往,所以多出的浴巾就被我們拿來蓋拉~

dscn1186_副本

簡單的衣櫃與梳妝台,不過有冷氣喔!

dscn1189_副本

浴室不大簡簡單單,只有簡單備品(有拋棄式包裝洗髮精、牙膏牙刷)而已(不過這點對我沒差,我一向自己帶牙刷、沐浴用品)

我對浴室要求不高,只要有熱水、水量不能小、排水通暢即可

這些Mt. Tapyas Hotel都沒有讓我失望

對了,還有一台懸掛式電視可以看觀看電視

dscn1398_副本

早餐部份有美式、菲式可選

第一天嘗試菲式後發現自己還是不適合早餐就吃蒜頭飯、烤肉等重口味,所以還是吃美式比較好

飲品部分咖啡不推薦點,因為就是即溶咖啡

選果汁系列還稍微好一些

dscn1408_副本

dscn1381_副本

第一天晚餐有:豬排、綜合炒蔬菜、魚肉

每人還可免費點一杯飲料來喝 (另有一大杯免費礦泉水)

dscn1642_副本

第二天晚餐:烤雞腿、綜合蔬菜、茄汁蝦

感受的出飯店的用心,他們盡量给我們不一樣的菜色

dscn1644_副本

午餐、晚餐後都一定有甜美的芒果作為美好Ending

dscn1585_副本

第二天跳島行飯店準備給我們野餐的午餐

其實已經很豐盛,很多東西都準備很多份量,例如豬肋排、烤魚都有兩份

dscn1591_副本

這是我們另外加碼買的小龍蝦,可以輕易拿出完整蝦肉,吃起來大滿足~~

我整個呈現笑嗨嗨狀態 :DD

中餐時沒有飲料怎麼辦?

別擔心飯店已經想到了,他們貼心準備冰桶,裡面有已經冰鎮好的礦泉水、可樂、雪碧等飲料,每個人一定都可以拿到2瓶

超開心~

dscn1593_副本

吃完後,飯店人員還變出已經切好的芒果當飯後甜點

趁我們吃芒果時,再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把餐點、垃圾都收拾完畢,打包帶走

非常有效率~

也不會留下任何垃圾在美麗的島上

DSCN1181_副本

附上飯店住宿公定價格如上圖

而我們3D2N 包括機場來回接送+2晚住宿+市區半日遊+跳島一日包船費用+上島費+5餐(含跳島野餐費用)

我們幾乎沒再出任何一毛錢,除了跳島野餐加碼的海鮮是請船夫帶我們去魚市場買

連市區半日遊的海裡溫泉入門費,都是飯店出錢的

這樣下來價格到底一共多少呢?

噹噹噹~ 只要P 5600/人

折合台幣只要NT. 4200元/人,是不是非常便宜?!

最後一天中午因為趕班機,飯店來不及提供午餐給我們,還主動每人退了P 250呢

這一切都讓我們都很滿意

我相信,一趟開心的旅行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的旅途中遇見的人

我很感動於 coron島上的淳樸人們,你們不求回報,只求付出,還有單純又可愛的笑容

都在我心裡迴盪著...我相信我們會再回來的!

最後的最後,讓我說說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1.服務態度佳,看到客人一定大聲問好,總是面帶笑容,

需要任何東西也會盡快拿給你

2.員工個個勤奮老實,完全不會佔客人便宜

3.飯店每個地方、房間都很乾淨,看的出用心

4.環境很安靜,沒有雞叫讓人睡不著

5.帶景點玩或是出海,都會很熱心告訴你私藏景點或是最佳拍照處,就連拍照他們一直很主動地幫我們拍拍拍,逆光或是其他問題都別擔心,他們可是比我們還龜毛,堅持幫我們拍到最棒的

6.不太會游泳也沒問題,當地人個個都是游泳+潛水高水,他們會拿救生圈拉你游去很棒的點,好感謝!

缺點:

1.床鋪不是很舒適,偏硬床

2.被單很薄,只靠飯店提供可能不足,最好自己帶浴巾前往

關於Mt. Tapyas Hotel 的相關資訊:

Trip Advisor 評論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