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恭喜] 新年快樂

明天就是除夕了,想必很多人現在都忙翻了。

先來說說我最近都在做什麼:

從泰國回來後,peter和我去了趟墾丁,然後1月份開始我在中華穀類研究所學習做麵包。

說來好笑,其實一直以來學的都是西點蛋糕類,從未上過一堂麵包的課程呢...

所以之前做過的麵包,全部是看食譜自己摸索實驗成果。

這回下定決心,上全修班,一共10周的課程,目前還在進行中。

即便如此,目前的學習已經讓我完全改觀,也把過往許多觀念糾正過來,對於麵包的知識正在迅速累積中。

每天的課很充實(就是很忙碌的意思XDDD),也希望短時間內可以實在地把老師們傳授的知識好好記牢在我的腦海,而不是渾圇吞棗,難以消化。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順順利利,開心每一天!!

最後希望我自己不要因吃太多麵包,變成麵包超人 ><~~

最後附上星期五野上智寬老師幫我們上課的情形,尤其是他嚴謹又充滿耐心回答每一個小小的問題的教學方式,真的受益良多,好幸福的我們~~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本人超可愛且幽默),即使11度C的低溫還是穿短袖,讓我看到他對麵包的那股熱情好耀眼!!

DSCF68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