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包包] 沒當媽也要用 Rootote 媽媽包

前幾天我又到我最愛的勤美誠品閒逛了(我真的很愛這,B2有我最常逛的超大間大創,B1、1F一堆好吃餐廳,誠品又佔了2.3樓,來這絕對可以花好幾個小時 :p),逛到誠品文具區的時候就被這個包給煞到了!

P1210520

近照

P1210530

馬上問店員說還有沒有存貨,結果只剩展示的,不過小姐表示可以幫我調貨,只是要等7-10個工作天,peter看我這麼喜歡也難得沒什麼反對,於是我就說我要了!

原價2800,不過我有會員卡適逢誠品週年慶4/8前可滿千打79折,於是入手價是2212元!便宜了近600,讓我直呼賺到了 :)

日幣要價5880,依照現在匯率0.34算的話約NT.2000,跟我入手價差不多。

P1210523

4/5定的,結果昨天4/9就打電話通知貨到囉,超快的~ 當然昨晚就趕緊把寶貝帶回家!

驗明正身的吊牌跟超可愛的媽媽包標誌 (袋鼠好可愛喔~)

P1210521

布質是防水布,車工非常精緻,感覺很耐用堅固(比我的好太多了)。內層材質是像LeSportsac 的尼龍防水材質。

也許是媽媽包,所以一切都要以防水、好清洗為主。

P1210539 

除大包外,裡面還有一個小化妝包,一個尿布墊

 P1210542

大包完全打開的時候,容量超大的,雜誌幾乎可以平躺了!也有很多口袋設計,可以放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不會全部混在一起很難找。

P1210551

不想這摸大的話,也可以稍微應用一下裡頭的扣環(上圖包包內左右那一根東西就是啦),馬上變成另外一種像水桶包的風格。我也很愛~

P1210553

尿布墊對我來說應該不會用到,但是打開來材質很優,又輕巧極容易收納,相信如果有小孩要換尿布時一定很方便!

尿布墊很大,可以放4本ViVi雜誌,一定可以輕鬆容納小寶寶

P1210550

我家小孩我從日本大阪水族館帶回來的寶貝企鵝(左邊小隻的是來自北海道)也很愛這個尿布墊喔~ 看他們多開心阿~~

P1210536 

整體來說我超愛這個包包的,唯一一個小小小小的缺點就是大包沒有拉鍊,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價格又很超值,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常常使用它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款包還蠻受歡迎的耶~

pchome賣場 (已售完補貨中)

真的媽媽使用心得(有所有花色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