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心情] 突然被拉回的時光

今天晚上的台中真的很適合散步,獨自走在家附近的街道,那空氣的感覺突然讓我回到很小很小時候鄉間晚上,彷彿下一個轉角就會聞到隔壁鄰居庭院飄出的七里香的味道…

或是南投鄉間沒有路燈,明明才只是6.7點,但是寂靜的跟什麼一樣的小鎮,也是我大學四年每年暑假服務隊都會去的地方,那裡的人民過份的可愛純樸,隨便在路上走都有搭不完的便車與水果可以吃…

就像說好似的,今天晚上無意間聽到伍思凱的「這邊那邊」,小伍哥溫暖的嗓音馬上更是馬上讓我跌進

時光漩渦似的…

其實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伍思凱(那個年代我比較喜歡的是周華健跟巫啟賢),但剛剛不可自拔地到youtube(真是意想不到我的硬碟中居然沒有他的歌曲!)搜尋了一下,沒想到他的超多歌曲都陪我走過人生的各個重要階段… 膾炙人口的歌曲也好多,太厲害了!

營火晚會上,學長彈著吉他,一遍又一遍地彈起「分享」,氣氛讓人好沈溺…

騙了我不少眼淚的「留給你的窗」

還有陪我走出一段感情的「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對了!我沒有要做懷舊老歌特輯啦~ 請大家別誤會 XDD

只是伍思凱的歌聲今天讓我好像又有點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