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個人] 我回來了!!

P1010975

P1010974

不要誤會,我不是消失去生小孩了 XDDD

這是我哥哥的小朋友,我們家的千金大小姐,我爸媽第一位寶貝孫女,大家都惜命命說~

Dear all:

                 我回來了!!  其實一直沒有忘記這裏,只是從台北學成蛋糕、麵包課程後

瑣事不可思議地堆積如山。

                疲於奔命,一直被時間這個巨輪推著跑,實在無餘力兼顧。

               不過,這都是藉口我知道,總之....

               Miss all this so much, it feels so great to be back!

              有好多好多想法還有去過的地方想分享,為自己留下紀念,如果不嫌棄的話,請繼續點閱收看

             謝謝妳/你們!!

            Many many Love

           De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