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明信片] 收到(3)

又要來分享一下這1個月收到的明信片了

No.8 來自芬蘭的Linda寄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明信片,簡單又不失主題性

img045

Linda寄的郵票也很漂亮捏~有用心到 :)

img047

No.9 來自新加坡的Alica

她寄的是free card,還是那種國際醫療的宣傳卡片,內容也完全沒寫什麼,讓我收到的時候很火大!我有去搜尋她先前寄的卡片發現她之前寄給別人也是類似的東西,讓人覺得她根本參加postcrossing就是為了要賺別人寄給她的明信片,而不是真心想跟全世界交朋友、交流。我很不恥這樣的作法,這樣把其他認真寫明信片的人放在哪裡?

因為太火,所以回了一封訊息給她,主旨是說我已經收到她寄的「free card」,「非常感謝」!peter覺得我很壞,故意諷刺人家,但我內心甚至想加寫:「我收到時差點誤以為是廣告信函而丟掉了,但等等!原來是你寄來的明信片阿!」(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FREE CARD”that u sent me although I almost throw it away as an ad card at first, but hold on a second! This is from Postrossing member) How is that?

img048

No.10 來自美國的Tiffany

Tiffany卡片內容寫得很用心,還貼了3.4個烘培麵包的貼紙,so sweet~ 讓我好感動!

img050

郵票也很漂亮,我很喜歡! 所以特地傳了非常感謝的訊息給Tiffany :)

img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