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彰化] 08.12.28 署彰咖啡館

剛剛在整理硬碟裡的照片才發現這家,其實這是去年的事情了 XD 不過因為印象還不錯,於是趁著記憶尚未完全消失前趕緊po一下。

會來到這個位於彰化縣埔心的偏遠地方是因為peter要來談事情,我完全是陪客一枚,趁著中間空檔,在署彰工作的朋友因為也正在上班中沒辦法陪我太久,於是強烈推薦我去他們醫院的小小咖啡館坐坐。

點了巧克力鬆餅加上拿鐵,記憶中價格非常平宜,約莫80元左右,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價格。

鬆餅是誘人的格子狀,不管是用料與份量在視覺上都讓人大大滿足,在加上一大杯快滿出來的咖啡還有可愛心型拉花,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這樣真的會有賺錢嗎?

P1130419

P1130421

P1130420

烤鬆餅、咖啡豆誘人的香氣在小小地店裡頭瀰漫,美食再搭配一本書,這樣的午後時光既悠閒又快樂,內心充滿簡簡單單的幸福。(看到照片發現那時候我正在看的書是「高第密碼」耶~ 原來真有那麼久啦 XD)

P1130424

一小時後,正當我看書、下午茶用餐的差不多的時候,peter也來電說他那邊事情也結束了,我們好心情地一同返回台中。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店裡頭帶給我的氣氛與香味還記憶猶新,雖然鬆餅與咖啡的滋味已經不那麼清晰(不過我印象中還是有中等水準以上啦)。

咖啡店相關資訊:

署立彰化醫院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正路二段80號 醫院大樓1樓中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