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曼谷] 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 Hotel

DSCN3943_拼圖

曼谷的飯店又大又新,選擇多價格又便宜

實在沒理由沒有多住幾間

而且我們選擇的飯店通通都在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又超棒的Asok站附近

於是住完S15 (我的住後心得)後,我們轉移陣地到Grand Millennium (官網請按我)

兩間飯店相距不遠,拉著行李步行約15分,不過若是拉著行李的話,建議還是搭計程車會比較快且舒

適,40B就可以輕鬆愉快抵達

Grand Millennium是一間很氣派的飯店,從大廳就可窺見一二

超挑高的大廳,讓人一進門就有強烈震撼

進入房門後,也讓我持續加分

房間真的好~大~,應該可以在裡面玩躲貓貓惹

我最愛浴室了,淋浴設備與浴缸是分開的,好舒服

DSCN3980_副本

浴廁則是設置在最後方的獨立空間,洗澡、上廁所都不會強碰

各自有獨立的空間,避免掉尷尬

不只是情侶或夫妻,我覺得如果是朋友來也很棒說

房間有四瓶免費飲水,天天都會更換

住在這裡真的都不需要擔心,還在從外面買水進來

而且我好愛飯店的無邊際游泳池,還有按摩功能,住在這裡3天,天天都去游

最推薦晚上去游幾乎都沒人,可以兩人獨佔泳池,好爽~ 記得泳池開放到晚上10點歐

下午最多人,所以不想人擠人就請避開這個時段囉

p/s 這裡泳池沒有沖澡設備(只有在池邊有沖水設備),不過房間就在樓上,游泳完就直接回房沖澡很方便

跟泳池同層樓還有健身房,設備很齊全,甚至還有專業教練協助

難怪我總是看到好多人在裡頭健身運動

DSCN4097_副本

帆船型的外型,讓這間飯店非常醒目,且難忘

因為就在T21對面,從Terminal 21看過去,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研究出來,如何從飯店前往Asok站或是T21的省力走法

從飯店大門出來後左轉,經過MRT Sukhumvit 站出口(2號出口的樣子)走進去

馬上就會看到手扶梯,經由手扶梯到達MRT內部,此時不要進入買票區

繼續往前走從另外一個出口連上到ASOK站

(等同你下手扶梯後,"直直走"從對面出口出去,一路都是直線就對了!同樣有手扶梯歐)

不一會你就發現妳在ASOK站啦~

而T21又跟ASOK相連,直接再往右前方走1分鐘,就可以進去T21盡情逛街惹

用我這方法,不僅上下樓梯都"完全"不需爬樓梯

(這點我相信是很大優勢,因為泰國的BTS極少有往上的手扶梯,只有MRT才有,所以每每都要爬的很辛苦)

而且還有冷氣吹,很優雅地搭BTS或逛百貨都很好

DSCN4094

最後附上Songkran節,一大早就嗨到不行的Cowboy Street

**其實平常的Cowboy Street,白天是很安靜,畢竟它們都鬧到凌晨才結束

白天沒有營業也是正常的,不過宋干節(潑水節)那三天假期就要特別注意,從一大早

就會開始潑水非常嚴重,而且不管你是誰,穿著非常正式或是簡單,只要是經過一律整桶潑下去就對

了**

 

還是要來分析一下優缺點好惹!!

Plus

1.地點絕佳,不管是按摩、逛街、購物等生活機能都很便利

2.飯店服務友善、設備齊全,可以在飯店待一整天應該也不會無聊

  (因為peter同樣參加研討會的同事夫婦,真的三天足不出戶,好神奇阿~)

3.早餐豐富,若住宿沒有含早,值得加價購買

Minus

1.從飯店到捷運站一定會經過Cowboy Street酒吧一條街,觀感不佳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常常晚上回去經過,都看到超多人鬼蛇神在那裡混雜

我每次都不敢逗留,一定會以最快速度通過

甚至有一晚看到喝的爛醉的老外跟一名同樣爛醉的泰國女子在街頭就直接大舌吻起來

我想激烈程度舌頭應該已經伸到喉嚨了,而且兩人已經一邊愛撫到衣服幾乎衣不敝體

我邊傻眼邊快步走過,我相信再不快點離開,沒過幾分鐘,他們應該已經當街做起來了,光是想就覺

得太恐怖了~

而且完全無法避免走這條路,因為飯店前大馬路非常大,車流量驚人,不可能硬穿越馬路到另一側***

還好的是,住在飯店裡頭不會聽的到任何大聲吵鬧的聲響,所以可很安心

2.飯店樓層太多,電梯卻只有四部,等電梯等10分鐘以上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認為實在覺得太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